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剑世锦赛雷声摘铜,男花未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39 城市快报

  小将雷声昨天以1枚铜牌结束了击剑世锦赛男花个人赛征程。虽然中国男花依然在“第一集团”占据一席之地,这一成绩也平了主帅王海滨的世锦赛最好成绩,但并没有完成主帅赛前期待的超越上届(张亮亮摘银)的目标。

  世界排名第8的雷声此次是中国男花4将中发挥最稳定的,64进32,15∶7轻取丹麦人约根森;32进16,15∶11胜罗马尼亚的达拉班;16进8,15∶13战胜波兰人莫切克;8进4,
14∶13险胜日本选手福田佑辅。在吴汉雄无缘16强,朱俊无缘8强,张亮亮无缘4强后,雷声成了中国男花的“独苗”。半决赛中,雷声遭遇了曾击败过吴汉雄的德国人约皮奇,雷声出师不利一上来就以0∶5、2∶7落后,虽然一路追至10∶11,但求胜心切导致欲速则不达,最终以10∶15无缘决赛,收获1枚铜牌。

  在同时结束的女重个人赛中,李娜进入8强,骆晓娟、仲维萍和张莉都未能进入16强。此前世界杯分站赛中屡创佳绩的中国女重,在世锦赛上未能获得更大的突破。

  至此,个人赛全部结束,队伍将迎来一天的休整,随后将开始团体赛的角逐,由世锦赛冠军王磊领衔的中国男重率先登场。虽然女重在个人赛中未能带来惊喜,但她们在团体赛中依然有夺取奖牌的机会。由谭雪领军的中国女佩和雷声领衔的中国男花都将在团体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