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日汉军两小将赴英超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历经周折,原定于9月赴英超博尔顿试训的汉军两小将杨昌鹏和周燎终于要踏上行程了。昨从武汉俱乐部获悉,7日,两小将将前往伦敦,开始此次英伦试训之行。

  选派两小将试训博尔顿,是武汉俱乐部与英国林克斯集团合作计划中的一部分,但武汉俱乐部却发现,此前签订的试训合同对武汉俱乐部极其不利,遂推翻了这份试训加买断
的不合理合同,并提出:试训结束后的两年内,两位小将如果转会英超任何俱乐部,林克斯集团将从转会费中提取20%的好处费。如果第三年内两位小将转会的话,武汉俱乐部将支付给林克斯集团10%左右的好处费。如果三年之内没有转会,那么从第四个年头开始,武汉俱乐部将不会就两位小将的转会,支付给林克斯集团任何好处费。“这样一来,俱乐部的利益最大化了,两位小球员的利益也能得到保障,他们也能安心踢球了。”对于新方案,武汉俱乐部副总经理徐志强如是表示。虽然运作试训事宜的林克斯集团一开始不太乐意,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一方案。

  当真的要踏上英伦之旅时,两位小将欣喜地表示:“等了这么长时间,这下终于放心了。不管是否留下,我们都要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