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河备战 国足挑灯夜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经过了两天的调整之后,昨日在河北香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正式进入高强度训练。

  为了适应西亚的比赛时间,国家队昨天的训练时间和前天晚上一样,还是从22点开始。昨天国家队的训练人员相对齐整了一些,前天在力量房参加力量训练的4名队员季铭义、杜震宇、徐亮、陶伟也参加了国家队的合练,这样,国家队的训练人数也由前天的18人增加
至22人,再加上李铁的归来,国足已经达到23人。而参加本次集训的24名球员中,只差董方卓一人还没有与国家队汇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昨天一同在场边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

  相比于巴勒斯坦队早就已经提前开始准备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朱家军的集训时间仍然只有7天的时间,而且因为热身赛早早就泡汤,国家队不得不再一次进行闭门造车式的备战。尽管如此,朱广沪仍然表示,为了避免出现主场与伊拉克死磕的情况出现,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必须取胜以确保提前出线。

  国家队的集训将于本月7日结束,然后于8日从北京出发,经由法兰克福前往巴勒斯坦所在的中立主场约旦首都安曼。(张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