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07 新浪体育
“红牛能量大灌篮”完美收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红牛能量大灌篮”完美收官

  10月4日,2006NBA大篷车最后一站--成都站的活动在四川大学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当天下午,“红牛能量大灌篮”城市决赛火爆上演,经过争夺,来自成都音乐学院的陆艺独占鳌头,成为“城市英雄”,2006年“红牛能量大灌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下午五点半,“红牛能量大灌篮”在欢呼中准时开始,16位身怀绝技的灌篮高手齐聚在2.5米的“红牛能量大灌篮”特制篮框下,能量注入仪式后,决赛正式开始。在城市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灌篮高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这个是一记拉杆,那个马上跟着一个空中接力,首先出场的包维汉就以一记转身360度双手重扣灌篮拿到43分,将比赛带入僵持阶段。

  做为去年“红牛能量大灌篮”的城市冠军,韩雨洋的出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1.80米的个子加上闪亮的耳钉给人很清爽的感觉,红色的短裤和身上的“红牛能量大灌篮”

球衣搭配自然。第八个出场的他并没有保留实力,一上来就是一记转身360度的双手重扣,由工作人员和观众组成的评审团打出了49分,与满分只有一步之遥。接着,韩雨洋又来了一个小挂臂,得到了47分。

  此后,精彩灌篮不断上演,来自成都体院的李志超是3日首节比赛的冠军,排在第15个出场的他这次做出了自己在预赛中未能完成的动作--一记滑翔接战斧灌篮,他也得到了49分。

  虽然高手云集,但钢琴少年陆艺依然没有让冠军旁落,做为预赛中的亚军,陆艺实现了大逆转,以一记满分灌篮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由于此前出场的韩雨洋已经得到49分,陆艺的压力很大,想要成为冠军就必须做到完美,50分才是他的目标,这时候,斯文的陆艺依然没有放弃微笑。慢慢向后退了几步,然后助跑,从侧面切入篮板,一记侧面大风车是他的表演节目。

  球砸进了篮框,五位评委不约而同的打出了10分,陆艺获得满分。

  赛后,陆艺左手拿着由红牛公司和NBA联合送出的冠军奖品--一块精美的mp3手表,右手不断和上来祝贺的其他灌篮高手击掌相庆。小伙子表示:“其他选手也都很棒,很幸运自己能成为最后的冠军,成为成都的‘城市英雄’,这种飞翔的感觉真的很爽!”

  对于卫冕冠军韩雨洋来说,没有成为最后的冠军很遗憾,但这位篮球少年依然乐观:“没胜利固然很遗憾,但在这里我又结识了很多喜欢灌篮的朋友,飞翔不再是我自己的专利,希望今后能多些这样的活动。”

  红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做为全球第一功能饮料品牌,红牛一直致力于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并且与NBA携手三年,像韩雨洋和李志超,以及陆艺这样的充满能量的大灌篮正是体现了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的功能所在。”

  至此,“红牛能量大灌篮”2006年的活动全部结束,陆艺成为最后今年最后一位“城市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