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带来12亿财富 火箭老板感谢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天除了姚明麦蒂之外,最受媒体追捧的对象莫过于老板亚历山大了。

  亚历山大2005年的时候还是NBA最穷的老板,而现在,他却在不到两年时间内一举成为NBA最富的老板之一。9月份公布的《福布斯》“最富400人榜”,亚历山大净资产狂升到12亿,是一年多前的15倍,由30支NBA球队老板的“副班长”暴涨到并列第9位,首次入选“最富400人”。

  对此亚历山大表示:“你们都知道,我要感谢姚明和麦蒂,特别是姚明来了之后,他给我带来了12亿的财富。因为开发中国市场是我最大的商机。我这个老板因此由原来的NBA倒数第一,变成了正数第九。”(林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