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尔斯是更好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49 潇湘晨报

  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

  火箭队最大的优势当然是他们的球星。如果健康的话,谁能够拥有比姚明和麦迪更加出现的内外线组合?当姚明和麦迪都打满82场比赛的话,他们能够带来巨大的杀伤力。火箭队最大的劣势则是他们的后场,虽然在夏天他们已经作出了很大的调整,但是比起前场进攻阵容来,火箭队的后场还是太弱了。

  如果斯耐德无法按照范甘迪的要求防守的话,他可能会遇到麻烦。从上个赛季的情况看来,阿尔斯通也没有什么进步的空间了。而板凳上的球员则更加让人怀疑,斯潘诺里斯是不是能够在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中发挥稳定;赫德看起来只能担当球队的第九或者第十人;刚刚签下的雅克布森是不是又是范甘迪选择名单中的最后一位?这五名球员都能够打NBA,但是问题是他们中间的两人需要首发,然而他们却并没有首发的实力。就现在看来,阿尔斯通和斯耐德会在比赛中首发,但是这实在配不上火箭队冲击冠军的名号。

  也许,维尔斯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