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事件给国足蒙上阴影 郑智:男人应有勇气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28 生活日报

  本报讯从近几天国家队的集训来看,李玮峰的事情似乎给整个球队蒙上了阴影,在球队训练场上已经听不到昔日队员们的笑声,代替的是球员心中紧张的心情。而面对李玮峰受到足协的处罚,每名球员心中似乎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昨日,李玮峰在国家队的两名队友季铭义与郑智也对于李玮峰遭处罚讲出了自己心中的看法。

  作为李玮峰在国家队中防线上的搭档之一的季铭义首先袒露了自己心中的看法,面
对自己的队友,季铭义这样讲道:“说实在的,当时听说这件事情后感到很震惊,不光是我自己,整个球队都感到相当震惊。其实仔细想想,国家队的每名球员都能明白这次处罚是因为什么,我想这点是最为重要的,也是足协对其进行处罚的最大目的。”

  另外,曾经与李玮峰一起在深圳

健力宝战斗过的队友郑智,同样也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说到震惊,我当时自然也会感到有些意外,但换句话讲,我本人与李玮峰队友多年,可以说我两人的关系很熟,从一个球员或者是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既然发生了,那么应该勇敢地去面对。”郑智这样说。

  显然,自从李玮峰受到足协重罚后,似乎也为国家队的训练蒙上了阴影,在训练场上很难再听到队员的笑声。就连走向训练场上的路上,也无法再看到队员们拉家常的景象。而南勇与谢亚龙的同时监战,更让所有人感到了紧张的气氛。

  (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