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经纪人发表声明 李玮峰高兴看到他人担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对于足协重罚李玮峰一事,昨天下午,李玮峰其经纪人余国琼首次向外界正式发表声明。以下为该声明全文:(有删节)

  看到有报道说国家队教练组会让其他球员担当队长消息,李玮峰感到很高兴其他球员有机会担当队长一职。李玮峰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球员有机会在场上承担这种责任和体验这种挑战。

  我为中国足协作为中国足球运动最高层的管理机构在没有与当事人进行过任何沟通、探讨后就让媒体大肆报道的做法感到遗憾,这是对当事人的不尊重。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