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欲进行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柏林10月3日体育专电10月3日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莱曼向德国当地媒体透露,他将把自己在2006年世界杯上点球淘汰阿根廷队时所用的“秘笈”进行慈善拍卖。

  这一“秘笈”其实就是一张褶皱不堪的小纸条,上面淡淡的铅笔字迹也因为汗水浸泡而变得难以辨认。但是在这张不起眼的小纸条上却记录着阿根廷队几位点球专家的罚球习惯。

  在今夏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东道主德国队遭遇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赛前德国队教练组就预见到了比赛的艰苦性,做好了点球决战的准备。通过观看大量的比赛资料片,德国教练组总结出了阿根廷队球员罚点球的习惯。

  比赛期间,莱曼把这张纸条塞在自己的战靴中,每次阿根廷队球员罚球之前他都要将其取出来看看,最终这张纸条帮助德国队点球4∶2淘汰阿根廷队,顺利挺进世界杯半决赛。

  纸条上的内容是:

  1.里克尔梅左上;

  2.克雷斯波长距离助跑/右,短距离助跑/左;

  3.海因策左下;

  4.阿亚拉长时间等待/长距离助跑/右;

  5.梅西左;

  6.艾马尔长时间等待/左;

  7.罗德里格斯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