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在香河变成“夜猫子” 国足分组对抗两脚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第一天20时训练、第二天21时训练、第三天22时训练、第四天23时训练……为了能够适应西亚的比赛时间,国家队开始逐渐调整训练时间。10月4日晚上,国家队的训练从22时开始,而晚饭直到今天凌晨0点30分才开始。秋天的香河基地,忽然来了一群“夜猫子”。

  尽管晚间训练让队员们很不习惯,但是教练组还是要求大家必须适应这种作息时间
,因为一旦到了西亚,生物钟必须要立刻调整为当地时间。而如果不进行提前适应,到时候很有可能调整不过来。所以教练组一点点地把训练时间延后,在第一天的训练时间20时开始之后,随后三天的训练将依次延后一小时,直到最后,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安排在23时(因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时间就是北京时间23时)。

  除此之外,国脚们的睡觉时间也被要求延迟到凌晨3点钟。这样一来,国脚每天的早餐都被安排在中午12时左右,然后午餐也顺势推迟到傍晚。对于这种安排,门将李雷雷表示,这也是为了大家能够尽快适应西亚的时间。虽然第一天有些难受,但是相信慢慢就会调整过来。这样等到了约旦之后就可以完全适应了。

  国家队10月3日晚上的训练持续了大约100分钟左右,10月2日因伤没有与全队合练的季铭义回到了大部队中,而徐亮、杜震宇、陶伟三人仍然单独调整。

  在训练课的后半部分,国脚们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主教练朱广沪要求大家在传接球中一定要两脚出球,不能拖泥带水。在训练之后,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两队的国脚都没有接到返回俱乐部参加10月5日补赛的通知。(何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