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王磊不愿当“黑马” 最想谢谢老婆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个冠军意义重大,首先证明我不是黑马了。”距离他夺冠已经过去24个小时,然而作为中国男子击剑第一个世界冠军,王磊昨天显然还是很难平静,“其次对我们这个男子重剑组增强了信心,我们是有实力的。”

  王磊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过一块“意外”的银牌,但他认为在最近两年,那块银牌让他背负了太重的负担,这块金牌让他从中彻底解脱。

  王磊1992年7月在上海静安区少体校开始击剑训练,1994年2月进入上海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8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王磊的运动之路可谓一帆风顺。而伤病和体重成为王磊这两年中挥之不去的阴霾,问到他夺冠后最想跟谁说话,王磊说道:“现在最想说的话就是谢谢我老婆的支持,这两年我因为体重和伤病的困扰,状态一直不太好,没有她我想我没那么快找回自己。”(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