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消息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女曲首尝胜果4日在第12届世界杯赛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0战胜印度队,使小组积分打破零蛋。第25分钟锋线尖刀付宝荣在距离球门七码处接队友传球,右路一拨球,顺势倒地反手抽击,球直钻进印度队大门。

  ●刘翔排名连续三周第一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110米栏世界排名中,刘翔连续第三周稳居世界排名第一。目前刘翔的积分依然是1394分,第一的位置比较稳固。

  ●费德勒涉险ATP日本冠军赛昨天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两个抢七,最终以7∶6(2)、7∶6(3)击败了来自塞黑的非种子选手特罗奇克,艰难挺进第三轮。

  ●莎娃期待联合会杯至今没有代表祖国征战过联合会杯网球赛的莎拉波娃,4日表示她已经准备好代表俄罗斯队打比赛。明年4月俄罗斯队将在联合会杯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西班牙队,莎拉波娃希望届时能够出现在家乡的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