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目标季后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休斯敦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1时,火箭队一年一度的“媒体日”准时开始。姚明认为凭火箭目前的实力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没有问题,同时还应该向更高的目标冲击。而上午火箭队刚刚进行完本赛季首次训练。

  在媒体见面会上,姚明和麦迪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由于姚明上赛季曾受到伤病困扰,今年夏天休赛期,姚明在伤愈后率领中国男篮征战日本,最终中国男篮杀入16强,他
的身体状况尤其让火箭球迷关心,媒体一上来就问姚明身体状况自我感觉如何?姚明给出肯定答案:“我现在是百分之百恢复了。”

  上赛季,由于伤病过多,火箭没有进入季后赛,令赛季前对他们看好的媒体大跌眼镜。姚明并没有想忘记上赛季,但他希望能尽快投入新赛季,他说“让我们开始一个新的赛季,开创一个好的年度。”

  今年夏天,火箭队新加盟了巴蒂尔、维尔士、斯潘诺里斯、诺瓦克、施奈德,姚明认为他们的加盟使火箭队实力进入更高层次,他们有实力挑战强队。姚明相信

火箭队“绝对有足够的实力进入季后赛”,“按照我们现在的实力,至少应该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并向更高的目标冲击。”这个更高的目标,显然是西部决赛,乃至总决赛。姚明喊出这个口号,无法不令人遐想,
火箭队
目前不仅兵强马壮,而且心气很足。

  也许由于火箭队新人过多,姚明不无担心整个球队的融合问题,他说“我担心队伍的化学反应。我们有11名新队员,可能会在化学反应上出现问题。我们需要两周的时间去更好地沟通。”

  媒体见面日后,火箭将赴奥斯汀训练一周。(商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