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火箭先别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自从我买下了这支球队以来,还从未让如此多具备才华的球员在一年中凝聚在一起,现在这支球队实在是才华横溢。”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昨天自豪地说。

  是的,经过夏天的几桩转会,在姚明和迈蒂的身旁,出现了不少实力型球员,现在的火箭队,从阵容上看,怎么都像一支季后赛球队了。连一向低调的姚明也表示,火箭队绝对有足够的实力进入季后赛,而且姚明还不满足于进入季后赛,他认为球队至少应该打入第
二轮或者走得更远。

  联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转会市场上最大赢家是

马刺,可是他们在上个赛季却不是最后的赢家。再想想上个赛季前,我们面对
火箭
,何尝不是信心十足,乐观的球迷甚至为他们预订了西部决赛的“门票”。最后的结果,竟然是受困伤病,连季后赛都没进入。

  现在对火箭的过分乐观实际上有很大的盲目性,新人加盟后,球队到底会糅合成什么样子,一切还得看主教练范甘迪的。如果说上个赛季成绩不佳,范甘迪将原因归咎于伤病大家还能够接受的话,那么眼下,主力的伤病都好了,老板把该做的都做了,范甘迪的运筹帷幄就决定着火箭的新赛季作为了。

  现在

火箭队上下担心的也正是全队新老队员间的“化学反应”,这一步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待到下个月赛季开打时,我们再为火箭新赛季作为下结论,可能会更加客观点。如今,火箭还得摆正位置—你还是一支弱队!(阎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