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反对联盟力推新球 联盟副主席称不会处罚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3:59 新京报

  本报讯一些大牌都抱怨说新赛季使用的新球很不好使,但NBA联盟马上反驳说,新球的确比原来的更好。

  “当然会听到一些和大多数试球者持相反意见的声音。”联盟副主席斯图·杰克逊昨日说:“其实那很偶然,每个拿球的人都喜爱它的易操控性和手感。”对新球的抱怨不仅仅是大鲨鱼和韦德,两届MVP得主纳什也抱怨个不停,他昨日在意大利的太阳训练营中这样说
:“我的确不想舔湿手指,但球总是很黏,这个变化太大了。”尽管纳什说那是一个很困难的转变,但他还是希望球员们尽快地掌握如何使用这种球。

  不过,

杰克逊说,不管球员说了什么,新球的可操控性还是提高了,即便是湿了也是这样。“如果你弄湿皮质篮球,它也会很光滑的。”他说,“但是这个新球(合成材料的)湿了比皮球还容易控制。”上赛季全明星赛过后,不少球员就提前体验了这种新球,“这是不错的篮球。”杰克逊说,“合成纤维球早已被全球的联赛所接受,过去的10年NCAA一直使用,高中联赛也是如此。”那么奥尼尔会被罚吗?

  杰克逊说不会。而对于新球,热队主教练莱利也忧心忡忡,“我想,那很可怕,的确很像室内室外都能打的那种,或许球员们将学会喜欢新球,说真的,我真不知道。”(文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