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力被抽走老总不惧 韩公政:我们不是来送分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2:03 济南时报

  主力队员被抽走了一大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显得非常无奈。今晚在训练场边,谈到明晚的比赛,韩公政坦言自己心里没底。接着他话锋一转,表示不会输掉比赛。

  韩公政说:“尽管赛前我们多次与中国足协沟通,希望国家队能放我们的国脚归队,但足协不同意,我们只能绝对服从。申花也有三名主力上调国家队,可是他们损失比我们小得多。没办法,我们只好让年轻队员顶上来。至于明晚年轻队员能有什么发挥,现在不好
说,因为他们毕竟整个赛季上场的机会极少,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是一个问题。”

  韩公政虽然表面上对明天的比赛表示担忧,但对小将们还是寄予厚望。“应该说,我们的年轻队员无论身体条件还是个人能力,都是很不错的,他们欠缺的就是上场比赛的机会。相信他们也会珍惜这次机会。如果小将们放手一搏,对手想从我们身上占到便宜也很难。明天的比赛,俱乐部要求小将放开手脚,不放弃任何取胜的机会。”

  最后韩公政表示,

泰山不会束手就擒。“虽然我们提前六轮夺冠,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我们要善始善终,捍卫自己的荣誉。”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上海10月4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