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谈李伟峰:动作确实有些大 是男人就要勇于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2:0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邵佳一红牌停赛、李伟峰被处罚后,郑智成了国家队的核心。这个“单核心”能否使国家队正常运转,10月12日对巴勒斯坦之战是最大的考验。作为下一任队长,他对前任队长李伟峰的受罚也发表了看法。

  郑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接到通知,但也没有否认将出任队长的说法。郑智还谈到了他心目中队长的形象,“队长不仅是场上的,也是场下的,他是代表球队的第
一人。在场上,队长要将大家团结在一起,在场下,队长要关心和注意球队的细节,在队友和教练间起到非常好的沟通作用。”

  谈到李伟峰受罚事件,郑智表示,听到这个消息,他有些同情李伟峰,“一个队员在场上做任何事情肯定是为球队着想,但他的动作也确实有些大,也因为得牌给球队带来了被动局面,希望他能从这个事件中吸取教训。我想‘大头’应该反思一下,如果是因为正常的防守犯规得红牌,我想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是因为报复对手或无关紧要的事得红牌,那么就应该认真反思一下。虽然这个处罚非常严厉,但我想从球员、男人的角度,‘大头’他都必须承受。”

  去年郑智同样因为在亚冠赛场上的冲动,遭遇了亚足联的禁赛。郑智没有回避自己的问题,“亚足联追加我的处罚没有任何问题,我已经得到了我应该受到的惩罚,这是我人生中一种经历。这些对我也是一个警示,我不会在同一个地点再次摔倒。”(京 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