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亚洲杯争议终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58 重庆晨报

  

女足亚洲杯争议终审

  朝鲜门将被禁赛一年韩惠英大闹赛场。

  昨天,国际足联与亚足联公布对朝鲜女足门将韩惠英禁赛一年的处罚,这也是女足历史上最为严重的处罚之一。

  在今年夏天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上,中国队遭遇到了朝鲜队。下半时落后一球的朝鲜队曾有一个进球被当值主裁判认为越位吹掉,这在当时引起了朝鲜队员的不满,甚至一度导致比赛中断。而比赛结束后,朝鲜队的门将或许无法接受惨遭淘汰的命运,同时也将矛头都指向了当值主裁判,与两名队员在裁判离开球场时与其发生冲突,并对其进行了攻击。

  该事件发生后,亚足联一度相当重视,昨天正式作出决定,对其进行禁赛一年的处罚。在这一年的时间中,韩惠英不光不能参加亚足联所俱乐部的正式赛事,就连热身比赛与国内比赛都将无法出场,这也是女子足坛历史上较为严厉的处罚之一。

  另外,当时与韩惠英同样有着不理智行为的另外两名朝鲜球员宋永顺和宋政顺,也遭到了禁赛四个月与3000美元的罚款。钟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