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征国脚足协不理会 鲁能老总:招国脚是为了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于北京现代、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对于联赛亚军的争夺已经到达了白热化的程度,鲁能泰山向足协请求“放回国脚参加鲁申之战”的良苦用心可想而知,用泰山队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我们这样做是想维护中国足球环境的公平、维护中国足球的名声”,但让泰山上下伤心的是,对于这一合理请求,中国足协居然置若罔闻,至今没有给出任何正面的答复。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因为我这里没有任何正式的消息。”4日晚上,鲁能泰
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有关“国脚参赛”问题的采访时这样表示,“我只能说如果在比赛之前这些国脚还没有到上海的话,那就是足协不同意放人了。”此时有一位记者开玩笑说:“这些国脚会不会在赛前空降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啊?”韩公政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表示自己不愿意就这个问题再谈下去。

  “从大的方面来讲,我们要求国脚归队参赛是为了维护中超大环境的公平;从小的方面来说,我们

鲁能
泰山
好不容易有了现在的成绩,我们当然想把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随后这样表示,与其他人相比,这位人士明显要乐观得多,“
申花
队不要以为我们缺了国脚就没有战斗力了,我们队的小将也憋了很久了,没准就会让申花队‘好看’,等着瞧吧。”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