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脚香河提心吊胆 国脚承认李玮峰被开使人警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这两天,李玮峰受罚事件让众多国脚无形中都背上了压力。一位主力中场队员昨晚表示:“这一次足协对大头的处罚确实让我们感到很意外,甚至有些震惊。谁都清楚再犯错误会落下个什么下场,只有小心谨慎行事了。”

  这两天,国足训练场上显得相对沉闷了许多,队员们不再像往日那样有说有笑。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几位国足队员纷纷表示,李玮峰的受罚事件确实使大家警醒,现在这关键
时刻,谁也不能再出点错了,更何况足协高层都在场边督训,大家只有埋头苦练。

  足协公布处罚后,李玮峰昨天通过他的经纪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表示服从组织处罚的同时,也委婉地表达了足协在对他做出处罚前应先和他提前沟通。

  与前两天提前倒时差一样,国足的训练仍推迟到晚上10点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英超

谢联的李铁昨天傍晚赶到了香河基地,并出现在晚上的训练场上。在接受采访时李铁说:“本来我是想从英国直飞约旦的,但由于签证一时办不下来,只好先提前回国,与国家队操练几天后一起前往约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