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豪言新赛季三大目标 正常发挥可进季后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32 京华时报

  

姚明豪言新赛季三大目标正常发挥可进季后赛第二轮

  在一年一度的媒体日上,火箭新赛季四大悍将巴蒂尔、姚明、麦迪、维尔斯(从左至右)集体亮相。CFP供图

  本报讯

火箭新赛季训练营前天正式开营,今年夏天做了脚部手术的姚明按时报到。
在昨天的媒体日上,姚明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三个目标。

  姚明说:“火箭今年引进了几位好球员,只要发挥正常水平,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没问题。”

  姚明上赛季场均拿到22.3分和10.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1.9%和85.3%。被问到脚部手术会不会影响新赛季的数据时,姚明信心十足地说:“不会,我的伤已经完全好了。新赛季我有两个目标,一是增加上场时间,二是将投篮命中率提升到55%。如果这两个目标实现了,我想我的得分还会上升。”

  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表示,除了增加姚明的上场时间外,还会让姚明从球队战术中受益。他说:“作为核心球员,姚明新赛季绝对会从战术安排中得到机会并大受其益。”

  火箭要打7场季前赛,首战是本月11日迎战灰熊。(鲁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