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总经理透露:小贝将在两年内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不管是在英格兰国家队中还是在皇马,帅哥贝克汉姆都在逐渐失去之前属于自己的一切。昨日,皇马总经理卡尔德隆甚至作出大胆猜测:贝克汉姆将会在两年之内退役。

  贝克汉姆目前正在和皇马俱乐部讨论续约的事情,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卡尔德隆表示,他非常希望贝克汉姆能留在皇马,一旦双方续约成功,贝克汉姆很可能在西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卡尔德隆表示:“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他将在两年内退役。”

  对于贝克汉姆和皇马的新合同,卡尔德隆也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希望所有的事情都会走上正轨,在未来的15到20天内,我们将和他签订新合同。”(鲁飞)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