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站比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0月4日电(记者杨磊)2006“宗申杯”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站比赛4日在重庆万州举行。迪拜队的阿联酋选手艾·扎菲恩获得冠军。

  杰夫队的英国选手科·杰夫、雅尼根队的法国选手丹·加尼根、荷兰赛艇队的荷兰选手约·科恩拉迪分获二至四名。

  驾驶7号赛艇的扎菲恩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紧随其后驾驶4号赛艇的杰夫几次试图超越,但终未成功。这是扎菲恩自2004年参加F2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以来首次获得冠军。

  根据F2摩托艇世锦赛规则,在各分站比赛中获得前10名的选手将获得积分。

  F2摩托艇世锦赛是世界水上运动的重要赛事之一,首次在中国举办。本届比赛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及重庆市政府主办。共有来自意大利、匈牙利、英国、德国、法国、卡塔尔、葡萄牙、挪威、荷兰、拉脱维亚、美国等十余支队伍参赛。

  三峡水库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内陆湖,长六百余公里、蓄水量为四百亿立方米。该赛事是三峡水库蓄水后首次举办大型水上国际赛事,对推进新三峡旅游发展有重要意义。(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