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篮球大篷车”中国之旅在成都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4日电(记者刘海)4日,“2006NBA篮球大篷车”中国之旅在位于四川成都的四川大学落下帷幕,该项活动跨越中国17个城市,吸引了220多万球迷的参与。

  本年度的活动于4月29日从上海出发,分别在上海、南京、武汉等中国的17个城市掀起了一轮轮篮球热潮,最后一站的时间为10月1日至4日,地点在四川省省会成都。

  这辆“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当中包括多项NBA独家装备,有超大电视屏幕、NBA电玩、互动触摸屏、篮球活动区等。而2006年度的活动场地面积更是从去年的600平方米扩充至1000平方米,并推出更多的篮球竞技游戏,包括“投篮耐力赛”、“顶尖投球手大赛”等。

  NBA亚洲有限公司人士称:“只要是这辆大篷车能停泊的地方,就会变成一个篮球主题的游乐园。”

  在大篷车里记者看到,互动活动主要包括“巨星足迹”、“一较高低”、“经典较量”等,球迷可以与NBA球星比脚长、比高矮,还可通过互动触摸屏选择收看NBA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瞬间和最伟大的球员回顾。(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