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选手排名创历史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4日电(史春东、赵彬、薛靳)2006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站比赛4日在成都崇州举行,在首天排位赛和杆位赛的争夺中,世界名将、意大利选手高迪奥·卡帕里尼稳坐榜首,中国队队员彭林武有较好表现,其排名创历史新高。

  首天的杆位赛较量中,驾驶1号赛艇的九次世界冠军得主卡帕里尼技压群雄,在第二圈中以45秒09的佳绩获得杆位赛第一;驾驶27号艇的美国选手斯科特·吉尔曼和驾驶28号艇
的阿联酋选手山尼·阿·卡兹分获第二、三名。

  在杆位赛前的排位赛中,中国唯一持有F1驾驶执照的选手彭林武以50秒40的成绩获得第十七名,这比他在意大利站赛事中的排名提高了8位,创造出中国选手排名的最好成绩。虽然没能参加杆位赛的争夺,但他对自己目前的成绩表示满意。对于5日的决赛,他表示希望能够进入前十名。

  来自意大利、法国、中国等12支参赛队、2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中国站的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