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姆暂别喀麦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0月4日电(记者陆遥)喀麦隆国足主帅阿里·哈恩4日在雅温得表示,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的喀球星皮埃尔·沃姆不会参加7日对赤道几内亚的2008年非洲杯预选赛。

  哈恩说:“我认为沃姆不会到国家队报到,因为上次罚失点球对他的压力实在太大。我们已经让吕西安·梅托莫顶替他的位置。”沃姆入选了9月23日公布的喀国足20人名单,
但直到3日他依然未在球队的集结地雅温得出现。

  在去年年底的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沃姆在主场对阵埃及的关键一役中罚失点球,导致喀麦隆无缘2006年世界杯,沃姆与喀国足的“蜜月”就此结束。

  喀国足3日在首都雅温得基本集结完毕,开始备战10月7日对赤道几内亚的比赛,同在一个小组的还有利比里亚和卢旺达。喀麦隆9月3日客场3:0战胜卢旺达,目前积3分暂列小组第一。2008年非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加纳举行。

  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行榜上,喀麦隆位列世界第11位;在非洲排名第二,仅次于尼日利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