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复出至少等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潘惠敏报道:“我不会没准备好就回来,那样做将是愚蠢的。真正回归时,我将会很健康、很强壮!”在世界杯上受伤将近4个月后,英格兰球星欧文(下图)昨天在效力的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首次谈及自己复出的时间。据悉,欧文需要六到九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最快也要到明年四月。

  欧文在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对瑞典的小组赛上膝盖严重受伤,其十字韧带的伤势很有
可能毁掉其职业生涯。其后,欧文在著名外科医生斯戴德曼处接受了两次十字韧带修复手术。手术很成功,欧文的身体和精神正在恢复。

  虽然仍有机会在本赛季为纽卡斯尔上阵,但欧文表示自己不会在身体未完全康复的状态下复出,他说:“总是会有目标存在,你在比赛时不会考虑能进几球,但肯定会想着某件事情。当你受伤后情况当然就不同了。”欧文对待伤病的态度是积极的,他眼下正在俱乐部接受康复治疗。对能与队友经常在一起,欧文感到很快乐。除了赴美接受手术期间,欧文每天都在俱乐部度过。他很享受每天在俱乐部看到伙伴们,并一起谈论足球和别的事情。

  

欧文复出至少等半年?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