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巅峰已去,只能争世界杯赛第9至12名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记者梁金雄方长平)中国队3日在马德里进行的第12届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小组循环赛上继续着低迷状态,以1比6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

  4战4负积0分,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即便赢了印度队,也只能列小组后两名,参加
第二阶段排定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比赛。

  “是我的失误,”金昶伯对记者说,“没有训练,在比赛中就打不出配合。中国队如果没配合,就只能打成这个样子。”

  他对全队训话时说:“输球没有什么,关键大家要认识到问题出在哪里,不好好训练,怎么打好比赛?”

  金昶伯的赛场对手、荷兰队主教练马克说:“这次比赛我发现中国队队员很疲劳,为此我就用速度快和小个子的队员去突破中国队的防线。这一战术果然奏效。打出这个大比分是我赛前也想不到的。”

  马克认为,中国队以前打法非常紧凑,但这届比赛中不知道怎么了,整个队伍好像散了,没有了以往的风格。

  四年前,在第11届

世界杯赛上中国队曾夺得第三名。本届比赛,中国队被分在“死亡小组”,因为该组不仅有今年世界
冠军杯
赛的前三名德国队、中国队和荷兰队,而且还有长期没战胜过的“克星”英格兰队和东道主西班牙队。除了对手实力强劲外,中国队自身也因赛前训练质量不高而难以找回两个月前参加冠军杯赛时的巅峰状态。

  

中国女曲4连败

  上图:李红侠(右)在控球

  新华社记者张晨/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