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拍卖慷慨捐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4:54 深圳晚报

      世界杯神秘纸条已成珍品

      莱曼拍卖慷慨捐赠

      本报今晨消息还记得世界杯德阿大战点球决胜时的那张神秘纸条么?在德国淘汰阿根廷后,一度有人大赞卡恩对于莱曼的鼓励,但事实上真正解决
问题的还是这张纸条上的制胜秘诀,那上面写满了阿根廷球员的罚点球特点。

      莱曼昨天告知德国国家电视台,他准备将纸条拍卖,收入所得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下面就让我们看下那纸条上都写了什么——

      1.里克尔梅,射向左侧上角;

      2.克雷斯波,长距离助跑后射向右侧,短距离助跑射向左侧;

      3.海因策,射向左侧下角;

      4.阿亚拉,有很长时间停顿,长距离助跑射向右侧;

      5.梅西,射向左侧;

      6.艾马尔,长时间停顿后射向左侧;7.罗德里格斯,射向左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