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小组抽签揭晓卫冕冠军吉星高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三支意甲球队均遇强敌,卫冕冠军塞维利亚队抽得好签,他们所在的C组中没有一个五大联赛中的对手。联盟杯决赛将在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进行。

  抽签结果:

  A组:欧塞尔(法国)、流浪者(苏格兰)、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利沃诺(意大利)、马卡比海法(以色列)

  B组:勒沃库森(德国)、布鲁日(比利时)、贝西克塔斯(土耳其)、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罗马尼亚)、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C组:塞维利亚(西班牙)、阿尔克马尔(荷兰)、利贝雷茨斯洛万(捷克)、草蜢(瑞士)、布拉加(葡萄牙)

  D组:帕尔玛(意大利)、朗斯(法国)、海伦芬(荷兰)、奥萨苏纳(西班牙)、奥登塞(丹麦)

  E组:费耶诺德(荷兰)、巴塞尔(瑞士)、克拉科夫(波兰)、布莱克本(英格兰)、南锡(法国)

  F组:阿贾克斯(荷兰)、布拉格斯巴达(捷克)、西班牙人(西班牙)、维也纳奥地利人(奥地利)、瓦雷根(比利时)

  G组:帕纳辛奈科斯(希腊)、

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布加勒斯特快速(
罗马
尼亚)、特拉维夫工人(以色列)、波莱斯拉夫(波兰)

  H组:纽卡斯尔(英格兰)、塞尔塔(西班牙)、巴勒莫(

意大利)、费内巴切(土耳其)、法兰克福(德国)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