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成为围攻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29 新民晚报

  

“小巨人”成为围攻目标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休斯敦火箭队北京时间今晨已抵达得州首府奥斯汀,开始了新赛季前的训练。在前往奥斯汀之前,火箭队将士昨天在丰田中心举行了每年一度的媒体日,沉寂了近半年的火箭队休息室又热闹非凡。

  昨天是NBA新赛季训练营开张日,也是火箭队的媒体开放日,丰田中心吸引了100多名记者竞相前往采访。为了占得一个好的采访位置,记者们互相拥挤,球员面前是一片黑压压的话筒,照相机频频闪烁的闪光灯也令人目眩。

  今年夏天火箭队在球员市场上主动出击,目前训练营的球员阵容中,有8名新球员,其中包括两位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火箭队的前锋巴蒂尔和维尔斯,以及从希腊引进的后卫斯帕诺里斯。

  姚明也成为众多记者围攻的目标,他对目前的状态信心十足,“通过世锦赛我感觉我已经百分之百地恢复了,自己正处在最佳的状态,没有什么值得我担心的问题。”由于有上赛季的惨痛教训,姚明对于新赛季出言谨慎:“我们队里来了许多新人,他们能给

火箭队带来新的力量,不过新人在融入火箭队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由于

麦迪和姚明接连受伤,火箭队度过了一个不堪回首的上赛季,当两人都在场上时全队取得31胜20负的成绩,不过当两人中至少一人不在场上时成绩一落千丈,为13胜38负,新赛季火箭队成功与否也取决于麦迪和姚明是否避免伤病。

  此外,火箭队上赛季的外围投篮也无法令人信服,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在整个NBA中排名倒数第二。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昨天说:“我们上赛季的问题是全队技术和水平不够,新赛季我们仍将面临考验。”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中)期待四虎将新赛季升空(从左至右)巴蒂尔、姚明、麦迪和维尔斯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