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新赛季训练营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新赛季的训练营正式揭幕。不过,训练营开始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跑圈和投篮,而是让全体火箭队球员做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而随着维尔斯和帕吉特的到来,火箭的新阵容也齐聚一堂,就等着新赛季的到来。

  姚明自言状态正佳

  在接受完全面的身体检查之后,姚明第一个出现在了媒体的面前。一身休闲打扮的姚明看上去心情不错,和球队新总经理莫雷有说有笑,显然新赛季的到来已经让姚明开始兴奋起来。

  加盟NBA之后,姚明几乎每一个夏天都要回国为国家队效力,连续地征战也让人不免为姚明的身体担心。不过在谈到这个夏天的世锦赛之旅时,姚明却表示,正是世锦赛让自己的状态逐渐恢复,并在体能上为新赛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通过世锦赛的比赛)我感觉我已经百分之百的恢复了,而且我感觉自己正处在最佳的状态,没有什么值得我担心的问题。希望我的这些变化能给

火箭队带来胜利,也希望能给喜欢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姚明说。

  经过这个夏天的一系列交易,姚明身边又多了三位新队友。而且在成为队友之前,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还在世锦赛上好好地“教训“了一下姚明,而维尔斯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也是常常在姚明身上占了不少便宜。所以和这三个强人的“化敌为友”自然也让姚明很高兴。

  “这几个新人的到来,能给火箭带来新的力量。像维尔斯和巴蒂尔,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而且有着非常丰富的NBA比赛经验。”姚明说,“他们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们都有着强烈的渴望和我成为队友。相信这一切的变化,会给火箭带来很好的未来。”

  维尔斯为总冠军而来

  在昨天火箭训练营的揭幕中,新加盟的维尔斯无疑也是一个焦点人物。谈到新东家

火箭队的阵容,维尔斯显得非常有信心,“你看看火箭队球员们的天赋,他们去年的战绩肯定应该会更好。希望我可以成为球队走上新台阶的一员,不仅仅是闯入季后赛,而且能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已经具备了所有夺冠因素。”

  在这个夏天维尔斯回绝了国王队开出的五年3600万美元合同,和火箭队同时争夺维尔斯的山猫等球队,能够开出的工资也都要比火箭更多,但维尔斯最终还是选择以210万美元的年薪加盟了火箭。正式签约之后,维尔斯终于说出了自己选择火箭的原因。“我本可以得到更多的薪金,”维尔斯说,“我只是想加盟一支能够冲击总冠军的队伍。”

  的确,拥有姚麦的火箭队,对于联盟中任何一名球员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谈到队伍中的姚麦组合,维尔斯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我还从没有与像这样的巨星同队效力过,一个真正的内线大个子球员和一个可以在翼侧做任何事的球员。”维尔斯说道,“我只想融入这支球队,做好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有些夜晚我将成为球队的主角,而有些夜晚他们将是球队的主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