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中国队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1:51 今晚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3日电 (记者梁金雄 方长平)中国队3日在马德里进行的第12届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小组循环赛上继续着低迷状态,以1比6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4战4负积0分,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即便赢了印度队,也只能列小组后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排定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比赛。

  “是我的失误”。金昶伯对记者说,“没有训练,在比赛中就打不出配合。中国队
如果没配合,就只能打成这个样子。”他对全队训话时说:“输球没有什么,关键大家要认识到问题出在哪里,不好好训练,怎么打好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奥运会和冠军杯赛冠军德国队继首战负于西班牙队后,又以0比1不敌英格兰队,4战2胜2负的德国队目前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该队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