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中不露声色 泰国女子举重雪藏主力为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圣多明各10月3日电(记者刘阳)曾在雅典奥运会上收获两金的泰国女子举重队在这次世锦赛开赛至今“不露声色”,而执掌泰国女举帅印的中国教练张嘉民告诉记者,泰国队已经雪藏实力,主力队员正在家中备战多哈亚运会。

  在上届世锦赛,泰国女队一直紧逼中国队,显示出较强的实力。在中国队夺金的48、53和58公斤级中,泰国选手都是紧随中国队拿银牌。

  而在这届世锦赛,泰国女队的水平一下子缩了水。她们在上述3个级别中各派两名队员参赛,在63公斤级上派出一人参加级别较低的B组比赛。在48、53和58公斤级比赛中,他们虽然收获了一块总成绩银牌、两块总成绩铜牌,但与获得冠军的中国选手实力相差甚远。

  张嘉民向记者透露,这次来参加世锦赛的运动员大部分是泰国俱乐部的年轻选手,国家队只派了两人参赛,而且还都是二线队员。张嘉民说:“我们的主力,包括奥运冠军通戍,都将参加亚运会。泰国把亚运会看得非常重,毕竟亚运会四年才有一次。”

  中国女队教练陈义阶表示,泰国女举肯定会在亚运会上为

中国队制造麻烦。而女队总教练马文辉则认为,泰国队和俄罗斯队将成为中国女举在
北京奥运
会上的最大对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