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NBA”篮球训练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昨天上午,美国NBA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广州体育学院共同举办安利纽崔莱“少年NBA”篮球训练营。前NBA传奇投手阿兰·休斯顿作为中国少年NBA大使,为来自全国15个城市的80名优秀篮球少年主持了篮球技术培训。

  阿兰·休斯顿是前NBA纽约尼克斯队队员,是NBA最著名的投篮型球员之一,他的投篮技术一直被众多专家称为“跳投教科书”。这还是首次由NBA名宿前来中国开展训练营。本
次训练内容包括定点投篮、篮板、传球等等,还开展一对一、三对三的攻防训练。

  除了阿兰·休斯顿,还有美国少年NBA资深教练佛兰克·洛佩兹及唐尼·阿瑞也前来指导。他们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在进行动作示范时,首先让孩子们主动地观察并思考,然后让孩子们模仿他们的动作,还不断提醒孩子们要注意各种小细节。孩子们完成了动作,教练们总是不吝欢呼,给予他们充分鼓励。

  篮球小将们将经过两天半的培训后组成15个城市代表队,于10月5日-6日进行少年NBA全国

总决赛。最后将决出10名小将,于明年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赛系列活动。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