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众说纷纭中能前景 殷铁生:缺啥也不能缺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青岛足球这些年来的路总是走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保级成功,这会儿又面临租赁到期的训练场——颐中基地被收回、球队明年无处可练、俱乐部中超资格受质疑等一系列难题。由于基地所在的位置属于早已确定的规划用地,所以重新寻找新的训练基地对中能俱乐部可谓迫在眉睫。昨天,针对这个关系到球队和俱乐部生存的话题,青岛队主帅殷铁生带头表态说:“足球队缺啥也不能缺场地,要是这个问题解决不了,我也只能走人了。”

  “其实球队的吃、住条件都可以差一点,但是训练设施必须保证。”正在济南休假的殷铁生听到这个话题后说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他进一步补充道:“现在球队用的老训练场场地很硬,这对队员们的身体影响很大,老队员都害怕关节受伤,动作也没法做。”

  其实不仅老队员,年轻队员说起他们的训练条件也心有余悸。“其实真正在比赛中受伤的队员还在少数,更多的是在平常训练中日积月累下来的伤。因为场地的问题受伤,我们队今年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希望情况能够尽快得到改善,“其实别的差点真的没啥,场地是最基本的东西,我们比谁都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的确,对于一支历经艰险才能保级的俱乐部来说,既然争到了留在中超的资格,他们肯定不舍得轻言放弃,所以碰到这种难题也只能迎头而上。“我正在制定下一年的发展规划,重点要解决的就是训练场地的问题,等球队3天休假结束后,我们会先到市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地方。”中能集团总裁助理于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还特别补充说,尽管困难重重,但中能目前退出或转让的可能性几乎没有,“青岛没人接,我们又不能无视大家的情感,把球队卖到外地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