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曲世界杯中国队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马德里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方长平)已三连败的中国女曲3日在马德里进行的第12届世界杯赛上继续着低迷状态,以1∶6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这场失利也使中国女曲无缘本届大赛前八名的争夺。

  本场比赛中国队员虽拼尽了全力,但在进攻、防守及传接配合上明显不及荷兰队员。两名荷兰记者赛后一脸疑虑地向中国记者询问:中国队到底怎么了,你能告诉我答案吗?

  《新阿姆斯特丹报》记者马克·霍格斯塔德说:“从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队一直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队,怎么眨眼之间她们变成了这个样子?”

  另外一位荷兰记者也很为中国队着急。他说:“如果中国队这次世界杯赛拿不到前6名,就无法参加冠军杯赛,备战2008年奥运会就会出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