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荷斌称霸德国F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当舒马赫在上海F1赛道继续演绎辉煌的时刻,人们没有像以往一样看到华裔车手董荷斌的身影,但是就在红色法拉利海洋从上海赛道渐渐散去时,在舒马赫家乡的德国奥斯切斯里本赛道,荷兰籍华裔车手董荷斌夺得上周末两场比赛全部24分(冠军10分,杆位1分,最快圈速1分),以最完美的方式结束了2006年德国F3赛季。

  在2006德国F3赛季的10轮20场比赛中,董荷斌获得9次冠军,2次亚军,4个杆位,4
次最快圈速。总积分为145分,领先年度亚军46分。

  “这确实是个令人难忘的周末,我获得两场比赛全部24分,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我以完美的比赛结束了赛季。”董荷斌赛后表示。

  德国F3比赛成就了很多F1车手,比如在1989年,当董荷斌6岁的时候,迈克尔·舒马赫夺得该赛季德国F3季军。1996年,海德菲尔德拿到德国F3季军。

  董荷斌对自己的实力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我现在的实力还没到开F1的水平,但我坚信F1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小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