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跨越铁门关空中受阻  重庆车手急盼救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3:24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骑摩托车走钢丝的重庆力帆车手罗周强昨天再次挑战极限,驾驶力帆摩托车从钢丝上跨越有“天下最后一关”之称的新疆库尔勒铁门关。但在走到钢丝中央时出现意外,进退两难,急盼救援。

  铁门关位于新疆南部城市库尔勒东北方8公里的山谷中,关内曲折幽深,崖壁如刀劈斧凿,被称为“天下最后一关”。罗周强在穿越前曾表示,与两年前在奉节小寨天坑的冒险
相比,此次骑摩托车走钢丝过铁门关的难度更大。罗周强的本次跨越地点位于东天山断裂缺口与库木塔格沙漠之间,正处铁门关十三间房风口,要在纤细的钢丝上骑摩托车跨越关口,其惊险程度可想而知。

  罗周强在钢丝上出现意外后,现场救援人员试图用氢气球将绳子递上去,但风大无法准确递到他手中。截至发稿时止,罗周强仍止步钢丝正中央,由于钢丝太滑,进退两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