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分百”姚明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3: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经过了一个夏天的等待,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开营了,这也标志着火箭队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训练营开始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跑圈和投篮,而是全体球员的彻底身体检查。和往年不同的是,这次体检还对媒体开放。

  姚明是第一个来到医院的球员。体检前他碰到了火箭队新任总经理莫雷,莫雷高兴
地说姚明看起来比上赛季结实了不少,姚明笑称自己一天都不敢放松和偷懒。姚明体检花的时间比其他球员都长,体检后他愉快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这个夏天的收获,姚明表示世锦赛对他有很大的帮助。一是可以尽到自己的责任为国效力,二是在体能方面有很大的进步。“我感觉我已经百分之百地恢复了,而且我感觉自己正处在最佳的状态,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问题。希望我的这些变化能给

火箭队带来胜利,也希望能给喜欢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姚明说。

  在被问到对维尔斯、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的到来有什么看法时,姚明表示对这些新人信心十足。“这几个新人给我们带来新的力量。维尔斯和巴蒂尔的个人能力都很强,而且有着非常丰富的NBA经验。相信他们会给火箭带来很好的未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