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7年 国足上演“世界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3:24 每日新报

  近日,中国足协初步定下了国家队2007年的热身计划,对手有13个之多,其中有英格兰、加纳等强队。这是中国足协为让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所制定的热身计划。

  中国足协给国家队联系了三个美洲对手,其中1月20日主场迎战美国队,七天之后,迎战中北美劲旅哥斯达黎加队。2月,国家队将远赴南美,2月7日与一支南美劲旅热身,有可能是巴西、阿根廷、智利中的一支国家队,现在具体是哪一支中国足协还未敲定。从美洲
回国,3月份国家队就要与亚洲两强热身。3月24日,国足主场与韩国队热身,3月28日将迎战另一支劲旅澳大利亚队,这也是国足为南非世界杯做的准备。6月2日国足客场挑战中亚劲旅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又要远征欧洲,开始欧洲拉练。6月6日与欧洲劲旅英格兰队进行一场比赛。欧洲拉练结束后,9月8日和12日国足将在主场分别迎战非洲的加纳队和南美的巴拉圭队。

  下半年10月到11月之间,

国足将与亚洲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分别是10月13日对
澳大利亚
队,11月17日对沙特队,11月21日对阿联酋队。与亚洲球队比赛的最大亮点是与澳大利亚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国足协把新西兰设成“假想敌”,而澳大利亚就是新西兰的“替身”。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10月17日,国足就要与新西兰进行一场真枪真刀的比拼。

  新报记者 王晓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