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最新排名刘翔稳居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国际田联昨天公布了110米栏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连续第三周稳居世界排名第一,世界前十的排位没有发生变化。

  上周的大邱国际田径赛上刘翔以13秒14击败了阿兰·约翰逊夺得冠军,取得了9月份两人四次交手中的第三次胜利。不过由于大邱田径赛赛事级别太低,和上海黄金大奖赛一样无法让刘翔获得有效的排名积分。

  目前刘翔的积分依然是1394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比较稳固。古巴新秀罗伯斯和美国名将特拉梅尔相差四分,分列二、三位;而阿兰·约翰逊以1369分排名第四,落后特拉梅尔14分。另外两位美国新老明星梅里特和阿诺德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杜库雷的名次也连续三周没有发生变化,以1258分停在了第14位上。史冬鹏止住了下滑的趋势,以1201分排在第28位,但是领先第29名的选手仅五分。(小 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