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炮轰NBA新用球—比赛球?玩具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一向大嘴的奥尼尔昨日再次发炮,不过这次对象不是联盟的裁判,而是新赛季的比赛用球。北京时间10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奥尼尔公开炮轰新的比赛用球是玩具球,并声称自己不会在乎被联盟罚款。

  “专家?新球是专家发明出来的吗?我不认同,”奥尼尔说,“我觉得新球非常糟糕,我不管是什么专家发明的,我认为这是个失败的决定。NBA已经多少年了?100年?50年
?都这多年了,为什么现在决定来改变,实在难以令人信服。”

  加上这次改变,联盟对比赛用球只更改了二次,而这次也是35年来的第一次。据NBA官方的解释,新球的材料将提高球员对球的掌控力,不过这一点被奥尼尔和韦德完全否认。

  “我不得不做出调整,这对我来说是个大挑战,”韦德说,“不过我得声明,我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才决定适应新球的,新球并不容易掌控,有时候,我得承认,我无法抓住皮球,因为表面沾上汗水后变得太滑。”

  相对于韦德对新球的指责,奥尼尔的言论则更具有爆炸性。“新球简直就是玩具商店的玩具球,”奥尼尔讽刺地说,“新赛季我的投篮命中率肯定会下降,联盟规则的每次改变,都令我难以忍受,真不懂那些所谓的专家是否打过球,他们真的理解我们这些在场上卖命的球员吗?也许,我说的是也许,那个做出这决定的人该被枪毙。”

  奥尼尔曾因指责裁判和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被联盟罚款,对于这次炮轰新球,“大鲨鱼”也做好了被罚准备:“管他呢,我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也许这次他们会再次对我进行罚款,但那又怎样呢?我还是会向人们说我想说的话。”(粤 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