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抽签揭晓意甲三雄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3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三支意甲球队分别遭遇强敌,巴勒莫在小组赛中将面对英超老牌强队纽卡斯尔、西甲劲旅塞尔塔和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小组中还有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帕尔马在小组中将遇到西甲劲旅奥萨苏纳和法甲球队朗斯;利沃诺的小组中有法甲球队欧塞尔和苏超两强之一的流浪者。卫冕冠军塞维利亚抽得好签,他们所在的小组没有一个五大联赛对手。

  小组赛将于10月19日至12月13日、14日进行,在其间的五个比赛日中,每个球队将分别踢两个主场和客场比赛(其中一个比赛日轮空),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共24支球队进入32强,另外八支球队将是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每个小组第三名。之后32支球队将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本赛季的联盟杯决赛将在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进行。(小 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