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严惩“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严惩“球霸”
早报讯(记者闻亚)国足队员连续在国际赛场上吃到红牌的行为终于让足协高层震怒。前(2)日晚上10时30分,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同时出现在香河基地召开的整风大会中。除了对这次集训进行动员之外,会上同时宣布了一条对国足队长李玮峰的处罚决定:由于李玮峰在国际赛场上出现的不冷静行为,为了让李玮峰吸取教训,国家队决定撤销李玮峰的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在2006年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资格。

  前天晚上的会议一直持续到12点才结束,在会议上,国家队重点还是强调纪律要求。针对近来赵旭日、邵佳一和李玮峰的红牌现象,足协领导以及国家队教练组都对国脚们的表现提出严厉的批评。“如果说前面几次只是口头上吓唬吓唬我们,这次可是来真格的。”队员们对于这次整风运动显然心有余悸。

  队员们所说的“真格的”就是对队长李玮峰的重罚。由于受到禁赛处罚,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这次

国足的集训名单上,而年内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意味着亚洲杯预选赛主场与
伊拉克
的关键之战中不能上场,再加上由于受到亚足联追加处罚而不能上场的邵佳一,国足将缺少两名核心队员。

  对于李玮峰的处罚,也是朱广沪上任后国家队做出的最严厉处罚。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几乎所有队员都表示没有想到,“看来这次真是杀一儆百,先拿队长开刀,后面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肯定比这还要严重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