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庆长假后 足协给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2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范志毅涉嫌打人事件”引起各有关方面高度关注。中国足协已经决定专门“立案调查”此事,并将根据调查情况作出进一步的处理意见。据悉,乙级联赛南区纪律委员会将具体调查此事,而苏州趣普仕俱乐部已经将情况报告上交,仍然强调范志毅“并未涉及打人,只是劝架”。

  通过种种渠道和报道,足协方面也已了解范志毅涉嫌打人事件的传言。为了搞清事
情的真相,足协方面已经要求乙级联赛南区纪律委员会具体展开调查。由于国庆长假,调查程序将于国庆之后真正展开。

  据悉,国庆长假之后,中国足协将对范志毅涉嫌打人事件给出一个具体说法。“现在的关键是把事实搞清楚,我们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不论他是范志毅还是其他人,都必须遵纪守法。如果一旦他确实违纪,那么我们会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足协人士表示。(顾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