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斯坦排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2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为了备战和中国队的比赛,巴勒斯坦足协近日召回了在智利联赛效力的4名球员,组成了史上最强阵容。很显然,巴勒斯坦已经谋求击败中国队了。

  在上轮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巴勒斯坦很意外地逼平了现小组排名第一的伊拉克,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出线的希望,因此他们决心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奋力一搏,在主场击败中国队。据了解,弗朗西斯科、巴沙尔和卡特隆将铁定会和巴勒斯坦国内的球员一起参加训练,
而另一个效力于智利联赛的球员弗朗西斯科将在9日和国家队会合。除了召回上述4名球员之外,巴勒斯坦的后防老将布努诺·罗赫斯也将重返国家队,他将在10月8日打完一场意乙联赛后直接和国家队会合。

  另外据记者了解,巴勒斯坦和叙利亚将于10月6日在安曼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对没有热身对手的中国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叙利亚曾一度是中国队希望的热身对手之一,中国队本打算在飞往安曼之前,去大马士革和叙利亚打一场热身赛,但是叙利亚却失约中国,最后选择了巴勒斯坦作为热身对手。(中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