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上赛季亏损4000万美元 NBA灰熊已决定出售70%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NBA孟菲斯灰熊俱乐部已决定把70%的股份出售给包括前NBA球员莱特奈尔和戴维斯在内一个投资集团。

  灰熊俱乐部老板海斯利2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同意把他的主要股份出售给这个集团。

  戴维斯也表示,这笔交易大约价值3.6亿美元,他和前NBA球员莱特奈尔决定投资4000万,剩余部分由其他投资人负责。据孟菲斯一家报纸1日报道,灰熊队上赛季亏损了大约4000万美元,这是促使海斯利出售球队主要股份的原因。

  戴维斯与莱特奈尔曾是杜克大学队的队友,二人帮助杜克夺得过1991年和1992年美国大学联赛冠军。戴维斯在1989年-1992年为杜克大学队效力,参加过4届最后的四强赛。毕业后他在法国打过球,1993年/1994年赛季曾为森林狼队效力一年。

  戴维斯透露,莱特奈尔还将与灰熊队讨论他是否重返赛场、为球队效力的问题。莱特奈尔在1992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探花”身份被

森林狼队选中,后来转战数支球队,最后落户热队。但自2004年/2005年赛季结束后,他就再没打过球。这位身高2.1米的大前锋是美国“梦一队”中惟一的学生球员。

  这笔股份交易还需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因为拥有少量股权的老板们在被告知后的两个月内还有权作出否决。此外,交易还必须经过NBA的批准。因此,海斯利说,他还会在灰熊再逗留数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