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大力士再夺四金 邱红霞夺三冠连破两项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正在多米尼加举行的举重世锦赛成了中国力士的舞台?熏昨天他们再夺4金,金牌总数已达到12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邱红霞不仅包揽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而且还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24岁的邱红霞曾在十运会上获得第五名。和48公斤级的杨炼一样,邱红霞在53公斤级上实力超群。抓举比赛中,邱第一把就举起了95公斤,而这一重量只有几位有实力夺牌的选手在第三把才敢尝试。而邱红霞第二把举起的98公斤则一举奠定了她的抓举冠军;挺举比赛邱红霞的优势更加明显,她第一把就举了120公斤,而其他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最多举起115公斤,邱红霞第一把就把冠军收入怀中。邱红霞最后总成绩为226公斤,这也打破了杨霞创造的225公斤的世界纪录。

  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冠军、去年世锦赛冠军石智勇带伤上阵,最终在抓举比赛中称雄,并分别获得挺举、总成绩的铜牌和银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