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众将西征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18 重庆晚报

  三分要拿更要赢得漂亮

  本报讯李玮峰停赛、邵佳一停赛,国足又要面临西亚之行的客场比赛。尽管很多人认为国家队此次客场之旅又会很艰辛,但是国家队内部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场比赛一定能够打好。

  目前国家队积7分,与伊拉克并列排在E组的第一位。所以10月11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提前小组出线。所以,国脚们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都表示,一定要在客场拿到三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来自国安队的国脚徐云龙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所以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平常心,不能因为外界的批评而产生心理压力,背上思想包袱。我们不仅要拿三分,更要踢得漂亮才行”

  前面两场比赛国家队只有一个进球,外界一致将矛头对准了国家队的进攻问题。但是这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国家队却不得不面临李玮峰停赛这个隐患。如果进攻的问题没有解决好,防守再出了问题,国家队的麻烦可就大了。对此主力门将李雷雷表示:“虽然李玮峰停赛,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后防线还是非常可靠的。李玮峰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但是其他队员也会发挥出色,同样能够完成任务。”(京友)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